※續很久以前寫的機長和空服員設定
※難得的全糖書,請安心點閱

        頂著大太陽,站在這一點都不適合他的大門下拍照,里維覺得自己下了個錯誤的決定—陪他的新婚妻子到這充滿蠢老鼠的地方度蜜月,即使他前兩天就收到佩特拉給他的「訂金」,他還是難以克服心裡對這小孩夢想之地的抗拒。

        「既然都來了,就開心一點嘛,里維先生~」她從手機螢幕裡看到他的臭臉。

        「我覺得我現在願意站在這就是極限了。」又熱又吵就算了,在佩特拉調整拍照角度的時候,甚至還有不長眼的小孩直直向他衝過來,這樣的地方要他喜歡也很困難吧?

        「可是,我剛剛買了這個...」只見佩特拉從印著海底總動員上那幾隻小魚的袋子裡拿出兩頂鴨舌帽,帽子上還有讓里維覺得十分礙眼的一對耳朵。

        「別想叫我戴這鬼東西!」他厭惡的看著佩特拉推到他面前那頂米老鼠的帽子,怎麼也想不出到底是哪來的天才有品味做出這樣的帽子。

        「就一張照片就好,來嘛~更何況今天太陽這麼大...」裝出一副失落的樣子,佩特拉戴上幫自己買的那頂米妮帽子,兩眼依舊不離她幫里維選好那頂。

 

        看著眼前失落的妻子,他大概在內心掙扎了十秒,就忍不住棄械投降了。

        「拿來吧!」他伸手接過帽子,戴到自己頭上。

        「很適合你呢,里維先生~」佩特拉抬起頭,臉上除了得意,哪還有剛剛失落的樣子。

        「妳這調皮的小騙子。」無奈地搖搖頭,露出苦笑,他走向一旁的路人,將手機交給對方,然後走回佩特拉身旁,打橫抱起因計畫得逞,奸笑著的佩特拉,在大庭廣眾下給了她一個深入的法式熱吻。

        一吻結束,他將妻子放下,向路人道謝並拿回自己的手機,看著一旁害羞想找個洞鑽進去的佩特拉,他很確定,她絕對不會想把這張照片印出來,放在他們家中。

 

        走進驗票口,佩特拉牽著他就要往最刺激的遊樂設施走去,但里維在她要走向排隊隊伍前制止了她。

        「妳是沒看到上面寫孕婦不能搭乘嗎?」她似乎忘記在他背包裡還有她的孕婦手冊。

        「我上次還不是照常出空勤了,比起亂流,這種給小孩玩的遊樂設施,只能算小菜一碟吧?」她小聲地嘀咕。「更何況,昨天晚上里維先生也沒把我當成孕婦阿。」

        「那是醫生說可以的,妳自己不也很投入嗎?」看著自以為說得很小聲,他聽不到的佩特拉,里維說。

        「哪有,才不像里維先生說的那樣!」又羞又急,佩特拉緊張地摀住里維的嘴。

        伸出舌頭,輕輕舔過她的掌心,在她嚇到深回手的同時,他壞笑著。

        「我一點也不介意今晚再來一次。」

 

        最後,他們只玩了幾個坐在建築物裡吹冷氣、看布景的遊樂設施,還划了獨木舟、搭小火車,出乎她意料的,里維玩得比她還瘋,光是星際大戰的3D設施他就坐了三遍,排隊進場前經過的造景,他也是拍個不停,一點也看不出早上在門口那不情不願的樣子。

        晚上九點前,他看了看手錶,突然急拉著佩特拉往城堡的方向走。

        「怎麼這麼急,是有什麼事嗎?」她問。

        「妳等等就知道了。」里維故作神秘地說。

        他們停在一個人潮聚集的地方,里維帶著她就坐。

        「妳很期待這邊的煙火吧?」趁著她在洗手間時,他去抽了煙火秀的座位區票卷。「下次,我算好班機時間,我們在天上看。」

        煙火映照下,看著她開心的表情,他輕聲地說。

        「敬那該死的蠢老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進擊的巨人 里維 佩特拉
    全站熱搜

    墜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