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看到冨岡義勇那混帳嗎?老子今天不知道犯了什麼沖被排到跟那傢伙一起出任務,時間都到了那傢伙還沒出現,我都去了結那隻白目到在路邊咬了人還不跑的鬼了,那傢伙居然連露個臉都沒有,看老子一槍斃了他!」

看不死川實彌氣沖沖的的衝進辦公室,連白西裝上沾到的血跡都還沒清理,今天負責留守辦公室的炭治郎有些害怕,待會大概又會有政府那邊的上級打電話來抱怨了。

「辛苦了,不死川前輩,冨岡前輩今天還沒出現,還是我晚點看到他再請他跟您聯繫呢?」

「不用了,聽到那傢伙的聲音只會讓我更生氣,我先回去洗澡了。」想起晚點還跟香奈惠有約,他將對鬼用槍枝跟子彈上繳,隨隨便便地填了任務報告後就又飛快地消失在辦公室裡。

「炭治郎小弟,有看到忍嗎?我剛剛從珠世小姐那回來,她讓我順便帶點文件給忍,但實驗室那邊的門是鎖著的呢......」說著的同時,甘露寺上身靠在辦公桌隔間上緣,讓炭治郎不知道該把視線投向何處,只能被迫專注的看著電腦螢幕裝忙。

「胡蝶前輩今天似乎還沒進來,我還以為她是去跟珠世小姐討論事情了。」炭治郎緊張的刪掉一整行不小心打錯的文字。「還是說,甘露寺前輩先把資料放在這邊,晚點我如果有看到胡蝶前輩再交給她好了。」

「那就交給你了~」放下手中的文件,甘露寺蜜璃腳步輕快的步出辦公室,就在她離開辦公室的下一秒,他感覺似乎有個跟蛇一樣冰冷的視線瞪了他一眼,然後很快又消失了。

「跟甘露寺前輩說話,真的是要很小心呢......」彷彿歷劫歸來的炭治郎深呼吸一口氣。「不過,冨岡前輩跟胡蝶前輩明明沒有請假,怎麼會都快中午了還沒出現呢?該不會出了什麼事吧?」

   

「冨岡先生?冨岡義勇先生?」冨岡義勇隱約聽見耳邊傳來的聲音,卻沒有醒來,只是更用力的抱緊身前的熱源。

「冨岡先生今天是排定跟不死川先生一起出任務的對吧?我今天也預計要去跟珠世小姐討論新型態的毒藥呢......」他耳邊那個聲音彷彿帶了點怒火。「所以,冨岡先生現在可以放開我,讓我去工作了嗎?」

「早安,胡蝶......」在忍掙扎一段時間後,義勇終於睜開眼睛,看著眼前有些朦朧的人影,他促身向前在她唇上親吻了一下。

「不早了,還有,冨岡義勇,如果醒了的話就快穿上你的衣服,現在馬上離開我的實驗室!」掙脫不開他的擁抱,她只能生氣地瞪著他。

「不能請假嗎?」將頭往她光裸肩窩鑽去,冨岡義勇想起被他放生的任務跟不死川實彌,頓時覺得有些頭疼。

「身為一個成年人,請好好的承擔自己的過錯。」推開義勇,忍翻身從沙發站起,走向牆角的櫃子,拿出自己和義勇的備用衣服,這原本是為了應付臨時的出差而準備的,沒想到會在這種地方用上。

將衣服遞給義勇後,忍飛快地穿上自己的衣服,推著還賴在沙發上的義勇起身,自己則收拾著地上四散的衣物,並整理沙發好四周的狼藉,湮滅某些不該在實驗室中出現的『證據』。

拿著昨晚加班做好,卻因義勇的干涉,到現在都還沒交到珠世手中的資料,忍幫心不甘情不願地穿好衣服的義勇打好領帶,拉出自己的實驗室,並在鎖上門後急忙趕往珠世所在的醫院。

   

「午安,胡蝶前輩,剛剛甘露寺前輩說,珠世小姐似乎有事找您。」工作中抬頭看見正往出勤表上掛牌的忍,炭治郎連忙道。

「我知道了。」在義勇拖著沉重的步伐走進辦公室前,忍迅速的閃身出了門。

在忍離開後,義勇走進來的時候,炭治郎才意識到,明明沒有看見兩人踏進公司的印象,但剛剛兩人似乎並非來自門外,而是從走廊那端走來。

arrow
arrow

    墜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