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正式登記為事實婚後,他們貸款將兩人原本租的房子買下,並將兩間相鄰的臥室打通作為婚房,畢竟這兩間房子某種程度上也算是他們的媒人,而這樣的配置在有同事或朋友到來時,也能作為掩護,通過主臥就能回到自己的房子,對於約定好暫時還不公開的兩人來說,算是頗為方便的設計。

       

        「叮咚!」門鈴的聲音響起,吵醒在沙發上交頸而眠的兩人。

        「醒醒,義勇先生!」走向門邊,透過監控裝置,忍看見自己的姐姐、表妹,以及幾位關係良好的女同事出現在自家門前。

        「忍……讓我再睡一下子……。」被用力搖醒的義勇瞇著雙眼,朦朧間抱住新婚妻子,翻身又窩回沙發床上。

        「快點起床!姐姐他們來了!」

「蔦子姐姐嗎?」意識矇矓的義勇還沒意識到自己現在是在忍的家中。

「是我的姐姐,香奈惠姐姐。夠了!義勇先生先暫時安靜一下。」

聽見自己手機響起,用力掙脫開義勇的懷抱,忍翻過義勇的身軀,拿起在桌上的手機,在接起前用空著的那隻手摀住義勇的嘴,以防他半夢半醒間發出聲音而被察覺,確認萬無一失後,忍深呼吸一口氣,接起姐姐的來電。

 

        『喂喂忍,我們現在在妳家門口喔

        「姐姐你們怎麼會突然跑來呢?」

        『今天是忍的生日,我們每年都會這樣一起慶祝,不是嗎?只是今年剛好蜜璃跟葵她們在我跟香奈乎討論時也聽到了,就想一起過來給妳一個驚喜,妳現在在家嗎?』

        「我在,只是昨晚整理研究資料整理到比較晚,現在房子有點亂,請讓我先稍微整理一下。」前一晚的確是研究到滿晚的,只是並非是為了工作,而是一樣以幫她慶生的名義,她跟現在正被她壓制著的人針對這張新買的沙發的功能研究了一個晚上。

        『忍工作起來,總是會認真到看不清四周呢~不然我們也進去幫妳一起整理吧?』

        「不用了!畢竟有一些資料只有我自己知道要怎麼整理,姐姐妳們就到附近的咖啡廳稍坐一會,我很快就會整理好了。」

        『好吧,不然我去隔壁向冨岡先生打聲招呼好了,畢竟忍平常也受他照顧不少。』

        「這也不用了!冨岡先生這個時間通常不會在家,而且蜜璃最喜歡吃那間咖啡廳的蛋糕了,上次買去公司的咖啡大家也都說不錯,妳們就去坐著休息就好,我去整理了,整理好再打電話給妳。」說完,不讓香奈惠再說些什麼,忍很快的掛斷電話。

 

快步走到門邊確認她們離開後,再度回到沙發旁將義勇跟自己的衣物快速分堆,並把義勇的那一堆塞在他手中,將還賴在沙發上的他拉起,推進他們的房間,並把門從自己這側鎖上。

此時的她無比慶幸,之前裝潢時自己有要求在兩邊的主臥門都裝上能從兩側開關的鎖,並把門設置成隱藏式的,同時也想起在剛搬進來,要把房子備用鑰匙交給姐姐時,姐姐曾說過的那句話。

『雖然現在還沒有,忍未來也交男朋友吧?還是保持一點私人空間比較好喔姐姐可不想未來的某天,不小心就打擾到你們了

一邊整理著兩人前一晚留下的狼藉,忍一邊在心裡想,自己的姐姐真的是相當睿智呢……

arrow
arrow

    墜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