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啟動paro

※砂糖文

※本文與合本文章無完全相關,無虐無捏,請安心服用

 

「佩特拉,沒問題了吧?」艾魯多擔心的看著佩特拉。「這次的任務真的很危險,如果真的不行的話,隨時都可以放棄任務。」

「這是工作,不是嗎?而且你們也會一起進入夢境。」佩特拉笑著說。「再怎麼危險,也不會比我第一次任務那次危險吧?」

「沒問題的話,我就啟動裝置了。」君達坐在旁邊,看周圍眾人點頭示意,目標也陷入沉睡,啟動開關,眾人一起沉入夢境。

 

  * * * *

 

「歐魯?艾魯多先生?君達先生?」佩特拉在他們約好碰面的地方來回繞了幾圈,怎麼也找不到人。

「佩特拉。」里維不知從哪邊走出來,站在她背後。

「里維先生?你不是被找去做別的任務了嗎?怎麼會...?」

「計畫剛剛臨時改變了,我們之前臨時知道這個目標的一些事情,導致計畫要做大更動,因為之前怕我來不及趕回來,艾魯多才沒先跟你們說。」

「所以,要取消任務嗎?」好不容易得到讓目標陷入沉睡的機會,如果要重新安排,可能會相當困難。

「不,只是必須換個地方進行。」帶著佩特拉走到一間房間,在床上坐下,里維為兩人裝上PASIV,進入下一層夢境。

 

 * * * *

 

「生日快樂,佩特拉。」

「這...是怎麼回事?」進入這層夢境,並不像她預想的,會見到其他人,眼前出現一片映著月光,閃著皎潔光芒的海岸,岸邊除了他們以外,沒有任何人。「如果要幫我過生日,不用專程進到夢裡也可以啊?而且,其他人呢?」

「在夢中,我可以有更多時間跟妳在一起。」像是要掩飾說出這句話的害羞,里維拿出預先準備好的禮物,塞進她手裡,示意她打開。

「這是...?」對里維講出的話感到不可思議的佩特拉,打開從里維手上接過的小盒子,裡面除了一條銀鍊,什麼都沒有。

「等我們回到現實,這條銀鍊上會串上一枚戒指,到時候,我會親手將它取下,套在妳手上。」沒給她拒絕的機會,他自盒中取出銀鍊,為她掛在頸上。

輕撫著剛被掛上的銀鍊,佩特拉臉上難掩感動,她知道,這是里維這輩子到現在第一次講出這樣的話。

示意她閉上眼睛,里維拉過她的手,貼近。

「你們幾個,還不快滾出來?」

 

「唉呦!」「你壓到我了,艾魯多。」「抱歉,不過是韓吉推到我的。」

佩特拉原以為里維是要親吻她,突然,幾聲哀號響起,破壞了美好的氣氛,她睜開眼睛,發現幾個應該消失了的人,在海岸邊的樹叢旁疊成一團。

「你們甚麼時候開是在這裡的?」她驚訝的問。

「大概是從里維先生說出生日快樂那邊開始吧?」一番推擠後,歐魯被推出來,代表他們回答問題。「不過說實在的,你們到底是什麼時...」說著,如同偷窺的報應般,他一如往常,咬到了舌頭。

「那不就是一開始嗎?!」

 

 

 

 

 

arrow
arrow

    墜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