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後一箱了吧?」一邊整理著房間,一邊看著轟來來回回的搬著行李,原本想說請御茶子來幫忙的話,不用幾分鐘就能把這些東西都搬上五樓,但如果她來了的話,其他同學一定也會搶著要來幫忙,想起那些名為幫忙,實為搗亂的同學,八百萬跟轟都覺得這樣的決定是正確的。

        「恩,剛剛讓搬家公司的人回去了。」轟搬著箱子走進自己未來四年的租屋處,順便帶上門。

 

        「剩下的就是把這些箱子拆開整理好了呢~」這麼說的同時,她將手伸向放在一旁,上面寫著雄英同學的箱子。「這是大家為了慶賀轟同學搬家送的禮物對吧?」

        「等等!」突然想起他前一天將那堆禮物隨手塞進箱子,放在最上面的似乎峰田送的,那種東西怎麼想都不適合被女友看到。「那箱東西最近應該都不會用到,我們先整理別箱吧?」

        「好像也是呢,那就先開這箱吧!」她將手伸向寫著衣物的箱子。

        「等等!」轟再次大喊出聲。

        「怎...怎麼了嗎?」

        「那箱我等一下自己整理,八百萬同學就幫我整理其他幾箱就好。」雖然已經跟八百萬交往快兩年了,但他們目前為止最親密的接觸也只到親吻,這樣的狀態下根本不可能讓女友整理自己的貼身衣物。

        「啊!嗯!沒問題呢!那就交給轟同學了!」想通裡面可能會出現的東西後,八百萬有些害羞,手忙腳亂地轉向另一個箱子,肢體有些僵硬地開始整理起來。

 

        在這段小小的插曲後,兩人合作無間,一起一個個的將箱子拆開,把東西放到他們該在的位子上,正當整理到各種餐具時,出現在她眼前的東西讓八百萬微微一楞。

        「轟同學,這是...

        箱子裡裝著的餐具,除了一些朋友來會需要用到的備用碗盤跟杯子,其他都是兩兩成套的。

        「想到八百萬同學應該會常常來這裡,就不自覺買下來了。」稍稍一頓後,轟語氣淡淡的說著,兩隻耳朵泛起的潮紅卻將他隱藏在淡漠下的害羞出賣了。

        「這樣放著,感覺,有點像新婚夫妻呢...」看著自己剛放上杯架的對杯,再聽到轟這樣說,八百萬不自覺說出口,然後在發現自己並不是在心裡想著的同時,脹紅了整張臉。「我...我不是那個意思...對了!你看,我們都還是學生嘛!這樣的事果然離我們很遠吧!」

       

胡言亂語,一連串解釋之後,像是要轉移注意,八百萬用比剛剛快了大概兩倍的速度整理著剩下的東西,轟也靜靜的在一旁加速了手上的動作,很快的,其實沒多少的行李就被他們兩人一同整理完了。

        「要留下來吃個晚餐嗎?」可能是怕他一開始對周遭環境不熟,不知道能到哪買食材,姊姊冬美幫他準備了大概一周份的食材,剛剛整理的時候放進冰箱,一大部分都是咖哩需要用到的材料,姊姊到底是對他的廚藝多沒信心,還是對咖哩有莫名的堅持,不過也是因為這樣,讓他有了能和女友在多相處一段時間的理由。

        「可以的話,我很樂意喔,那我應該做些什麼嗎?簡單的料理應該是沒問題的。」

        「八百萬先坐在那邊,我來就好。」轟想了想又接著說,沒意識接下來說出口的話有多不妙。「剛剛整理完,八百万同學妳可能也流了點汗,有需要的話,就先去洗個澡,這樣也比較舒服。」

「但是,衣服的部分...可以先跟轟同學借一件嗎?」

「當然,我的衣服可以的話,這邊的洗衣機有烘衣功能,還是滿方便的,應該我們吃完,八百萬同學就可以把衣服換回去了。」他沒想到這樣的決定,會為他帶來多麼不妙的後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轟百 mha 我英
    全站熱搜

    墜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